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下雨天

昨天是劇團這學期第一次見面,
有個主題是「下雨天」,
直接跳出來的畫面是一把「雨傘」,
那一首我曾經寫過的詩,我記不得到底有什麼句子...
但那概念似乎說著...

因為雨,兩人靠緊靠在一起,
彼此相互依偎,牽手共行!
但雨停了,有人選擇離開奔向陽光,
有人仍拿著傘在原地停留!
到底那一個瞬間在兩人心底留下了什麼呢?

而難受的對話,讓心底下了一場大雨!
我獨自站在那裡,放下了傘,
讓孤獨與寂寞吞噬了自己,我在!我也不在!

「在一起」與「分開好」,都是一樣的嗎?
都為了留下我們「愛」的印記嗎?
那曾經有過的那把雨傘下的風景?

現在的我弄不清楚!我好困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