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雲霧繚繞與政治手腕,原來有些關聯!

今天早上真難熬,
因為實在太適合睡覺了!
出門前抽到和昨晚相同的禪卡---政治手腕

對於我而言,
這張卡應該是禪卡中感覺最不舒服的卡吧?
不過,竟然連抽到兩回,
我想是應該是在提醒我什麼吧?

所以,仔細看過了關於這張卡的說明。
發現一個重要的提醒,
就是無論是用什麼態度(微笑或奸笑)
重要的是你要隨時地看到自己的狀態。
而不要被這些手腕帶走,而失去真我。

面對孩子們與發生的事情,
我就試著隨時保持自我的體察,
就像是今天的天氣,
無論雲霧厚實,或是飄渺,
那原來的山依舊是原來的山,
不會因為外在的改變,
而影響了原來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