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法爾清淨。D001


讓佛陀呼吸,讓佛陀行走,我不需呼吸,我不需行走

佛陀在呼吸,佛陀在行走,佛陀是呼吸,佛陀是行走

呼吸是安樂,行走是安樂,安樂是呼吸,安樂是行走


昨日「衝呀!」的日子,跟蒔從白天遊玩到傍晚騎車,晚上跟納哥哥一同吃飯與瑪莉歐賽車!

小大師(中山講堂旁的因緣)的體驗,昨天的累,變成了今天的狀態,我也因此為了你的反應與表情而產生許多的情緒與壓迫(如同大壞豬拿電鑽鑽水泥屋的表情)經歷幾次對照而交手的問題,呈現了自己內在的怪獸,那些壓抑的力量,映照出鏡子裡曾經的自己!

謝謝你告訴我,我可以用擁抱來轉化生氣的力氣,謝謝你讓我看見,我們能夠從煩惱中得到智慧⋯和亮聊聊我們如何從大壞豬變成了微笑跳舞的大好豬。

「有佛法就有辦法⋯」聽著佛光山法師的開示,訴說大榕樹下的故事⋯

有開始了!就這樣持續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