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法爾清淨。D098

 

五點多起床,喝牛奶漱口,又再睡著了⋯再過三十分鐘

早上我們一起送亮去捷運站,亮要陪劭阿姨去宜蘭出庭,法哭著看著亮下車。後來,吃吃羊奶糖回到平靜⋯提早到幼兒園,參與畢業典禮預演。累累的法,慢慢行走,若有機會再來一次,我可以去抱抱法,送你進教室。

騎著《如是》帶隊,測試使用九速小輪徑爬坡帶隊,發現若是帶隊爬坡的確是比較辛苦,踩踏時呼吸上的調整需要再來鍛鍊!數四測量有多大(面積),數一裝錢包,並說明夏日擺攤先進行的準備,確認分組及接下來要進行的合作。中午十二時四十分單旅高提早準備,一點準時出發!重點放在踩踏平衡的掌握,在信福公路上來回練習,最後抵達櫻花120巷,對上下陡坡的體驗。最後一堂約了威聊聊這學期的點點滴滴⋯真的很能聊天呢!

傍晚,亮陪法去公園玩,我去找劉師傅做身體,從蓖麻子對脂肪瘤的作用,到飲食習慣的改變與瞭解遠比吃藥更為重要。接著,進行身體調整,我竟然痛到睡著了!

晚上陪亮去看賀醫師,在滷味點用完餐,大約九點抵達花城。法快速洗完澡,做完睡前儀式,亮陪著法入眠⋯

今日有兩件與亮討論的事,一件是劉師傅的時間改約,另一件是與元乾爹約週五的事。看似都是我的退讓,實則是明白亮的心意,而我表達,亮表達,彼此聽見彼此的心意,一切的答案也自然而然就出現最合適的安排!


平等心對待孩子:https://youtu.be/nIGP59XOdX0?si=THmIbsF1Vw3tJjO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