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如果有那麼一天...

如果人生用五年作為一個目標,
那麼我未來的五年會怎麼過呢?

前一陣子,聽到我的超人朋友,
開始進行對於人生的五年計劃。
雖然他沒有說到底想做些什麼?
但是那「未來的五年」的想法,
卻真真實實地打進了我的心裡。

記得曾經有這樣的問句: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你會想做什麼?」

與好朋友一起分享故事、
陪伴親愛家人一同共度、
購買心目中那重要禮物、
去世界上遙遠的某城市、
或是,好好地大吃一頓...

我仔細想,其實只想過一個好平凡的一日。
這一天,我可以認真地感受我存在的時光,
用我的眼睛記錄這一天裡,身邊所有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