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細雨綿綿,古味,自然發酵!

天兔颱風降臨的今天,
台北的風雨變化很大。

不過,我依照原計劃去府中整理頭髮,
一路上陪著我的是:
五月天反映台灣現代時事的「入陣曲」,
還有三種版本的
「How Deep Is Your Love」。
再配上含笑食堂的片頭片尾曲
「山珍海味」和「趁我還記得」。

準時十二點抵達,
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換得了一頭新髮。
清爽的我,沿著小巷發現通往古厝的路。
原來這是傳說中的「林本源園邸」。

因為下午跟白靈老師有約,
所以無法盡興的漫步其中。
雖然如此,在短短地停留時光裡,
細雨綿綿,古味,自然發酵!

三點多,與白靈老師在紀州庵碰面,
老師感覺消瘦了些,更帥了!
隨意聊天,老師很關心我的感情,
也跟我分享了他在婚姻中的經驗。
跟老師聊天,真是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傍晚,回到山上,這時我才真正感受到強風。
陪伴阿盤填飽他的肚子,清了貓沙盆,關緊了窗。

大約七點在大風大雨中回到木柵,
剛剛吃了媽媽準備的料多米粉湯,
等等要來磨今天的禮物「貓咪魯班鎖」。

新聞說天兔正在離開中...
假期的最後一日,可望見到藍天與陽光,這可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