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挑戰數獨。實驗立可拍

早晨的天氣灰暗飄點細雨,
不過,中午之後就換上了晴朗的藍。

從外拍點走回默默身邊,
大半個台大,將近走了二十分鐘。
妳說:「難怪這裡這麼多腳踏車!」

下午,陪妳來到了師大,
這裡的氣氛就顯得小巧可愛。

就在妳上課的這段時間裡,
我先找了個舒服的樹影下,
窩著吃午餐看報紙,
也試著做了我第一份數獨挑戰!
一轉眼就做了一個多小時,真是拚了。
這樣的嘗試,
讓我似乎長出了一點點不同的數感。
後來,我來到了校內郵局旁的萊爾富,
發現了一台「立可拍」機器,
好奇心驅使,做了些實驗,
用手邊已有的媒體(手機、相機)
印出了十二張實驗作品,發現這個機器還真的滿厲害的,可以使用網路直接進行讀取。
之後,我就在便利商店外的木平台工作到現在。

準備要去開車去接妳,等會兒要一起去看房子,真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