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兩個人,可以安置自己的時空!

爭吵,如洪水般的情緒爆湧上來!
凶狠的隻字片語,劃破了安定的假象,
撞擊、甩丟、怒吼....混雜在每一段對話之中,
像是兩個世界的人,
借由維繫卻又一直斷裂的絲線般的語言,
迸發出彼此的情緒炸彈!

「說一套,做一套」我就是這樣的人!
這句話,直直地敲進了我的心底,收到了一種閃光。
就像是底片前,那瞬間的快門,小小的光圈收到了星光!
內在各種行為與做法,一下子都顯影,
而在在都符合了我這樣的行為!
但這樣子的我,是我最討厭的!
不斷地消耗著我的信用指數,
不斷地道歉與內在的委屈感,
都在虛偽的表象之中,如實地呈現!

於是,我知道,我要轉,
這充滿煩惱的現狀,是智慧的開端!

兩個人,不分開!
兩個人,可以安置自己的時空!
兩個人,我與我工作的時光室!

在這裡雖然我只有一個人,卻有著與全世界連結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