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奧利維亞OLIVIA!我來了!

課程裡每次上課我們都會選一本Olivia的書,
作為上課一起共讀的媒介, 
透過Olivia這系列的繪本學習真正的、自然的、有趣的英文,為自己的生活注入一點不一樣的元素。 
透過大量並且持續的閱讀培養用英文思考表達的能力。

對現在的我而言如果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坐在書桌前背單字以及分析文法句型,那麼我寧可把這一小時的時間拿來閱讀我喜愛的繪本、聽我喜愛的英文歌曲,也許初期並不見得會馬上看到成效,但是如果一星期閱讀2-3本的繪本、一個月8-12本、一年下來就會有96-144本的繪本量了。 

我自己很喜歡繪本,而且發現透過繪本可以認識很多單字的用法而不需要死背養成閱讀的習慣之後,
也不會因為不考試就不碰英文,而跟英文的距離愈來愈遠!


 來自<等待花開英文工作室>VIVEK的文字

很喜歡VIVEK對於英文的描寫,也很喜歡OLIVIA 這隻小豬, 
這是我一直以來對英文學習圖像的一種嚮往, 
不用一直用力用力地把這件事情做好,只需要找對屬於自己進入的方法, 
就像一把屬於自己獨一無二卻又毫不起眼的鑰匙,就能夠走進這個殿堂!

我想,我先去借這部繪本來看, 今年我才發現的市圖,已經漸漸完成了英語繪本的專區, 
這樣的好地方,只要願意,就立刻開始吧!

 奧利維亞OLIVIA!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