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法爾清淨。D100


 現在的法,開始有了甜食的欲求,會在三餐用餐時,提出喝飲品與吃甜點的想望。今晚,因為一瓶飲料引發我與亮的衝突,經歷這樣的狀況。我選擇說出我的感受,但這樣的感覺,帶有自己的過往的經驗。有著憤怒的氣息,覺得不自由的限制⋯

睡前討論著帶媽媽去購買助聽器的事,同樣引發了爭論。我還是有種氣勢,讓人無法不聽我說話。卻不是真心認同心裡所講的,沒有溝通的對話,最後,留下的是內在的壓力值,

不懂我說什麼?不懂自己在說什麼?以為別人已懂?其實從未聽懂?到底彼此如何相互理解,同理是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不二清淨,無需多言,如是如是⋯這就是修行中持續著的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