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時常法大。D105

 

今日疲憊感多,從早上起床超慢跑,到進修各種來回討論,覺得身體筋骨卡卡,血液循環不佳,昏昏沉沉的⋯而早上送法下車前,因為穿鞋的事動了氣,說了什麼不等⋯的話(我想說的是,我們一起加速進學校,衝!)

再來晚上我們一家先去大潤發購買日常所需物資,感覺法長大的好快,放手去探險與收斂在身邊轉換得越來越自在。回家後,因為法的晚餐吃不完(法說:我吃不下),我又大聲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是說話不算話?還是你不聽話?),亮先安撫法的情緒,卻也被挑起了生氣⋯最後,我抱著法,輕輕地說:「讓我們一起練習好好說話(還有好好聽話)。」

一場氣下來,倒完垃圾的我,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大約十點半,亮喚醒了我。大致整理了一下環境與自己,我們聊起了班上小孩在學習上的一些困難與我的設想(明天來問問特教系統與看看孩子入學的原始資料)接著,聊了一下關於政治正確與實際行動中的來回,最後,聊到房東的冰箱壞掉該是誰修呢?

現在是接近一點半,亮與法睡大房間,等等我也要睡了⋯明天(今天)是這學期上班最後一天,願一切安好,輕鬆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