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時常法大。D108

 

早上起床,法常常帶著笑容⋯喝著豆奶就滿足了!亮做了早餐,我們吃完了之後,和劭安阿姨一同去桶後溪玩水。玩到中午回到家中,我張羅午餐大家一起吃光光,再一同去午睡。

午睡的法,好幸福的滋味。但午睡醒來,卻發現我們都不在,如此的失落感,的確令人生氣!後來,我與亮也被惹到,默默離開房間,而法也自己默默走出房門,坐在地上自己玩玩具⋯後來,我跟法說了自己的觀察,如此我們才和解。

之後,送阿姨到新店捷運站坐車,再去姑姑家拿東西。晚上法吃完了親愛炒泡麵,亮幫法剪了個清爽的髮型,迎接夏日炎炎的到來!

洗澡前,我抽了一張我對自己隱藏的話:It’s time for me to heal now.(這是屬於你每個當下的療癒!)在邁入半年之後,完成的108篇時常法大,準備開啟新篇章的現在!

製作完成白靈文學船的連結更新,大約是一點半,準備要睡了!好好說話,好好聽話,一切自然而然都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