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時常法大。D106

 

今天是進修最後一日,一早聽著Lawa訴說「我」的概念,聽著故事,召喚起自己的故事。談了大高屏旅行與埃及文化日的各項資源與嚮往。中午時分,問了珮老師關於特教資源的邏輯與孩子們的不同鑑安撫的進行。下午許願新學期參訪的學校以及一整年的大事紀。最後想像種籽30的發想與行動⋯

下午接到法,你帶回滿滿的氣球、紙冰棒、竹槍、彈力車車⋯我帶給你恐龍蛋當點心!一路開往拾歲的路還滿順的。六點前到工作室,最後離開將近十點半~在離開前,與元冒了火,點火的話語是「十分鐘又十分鐘又十分鐘」起因來自我自己的期待與設定,加上一直不斷拉長的工作時間。彼此說明白,抱抱和解⋯之後還抽了隱藏心情卡~對應著彼此的狀態!

晚上陪著彼此,從情境救援到羅伊躲躲,到公園跑跑、盪鞦韆、最後,跟三個哥哥們玩紅綠燈,直到感到口渴!才回工作室休息⋯吃晚餐,看羅伊❤️

抽出一張法對我隱藏的話語:「You don’t know how hard it was to let you go!」(你不知道放棄你有多難!)看到此處,想著常常以離開你表達心中不滿的我,眼眶濕濕的,同時也告訴自己,我對法也是如此,我們深深愛著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