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法爾清淨。D021


開學日,我們一家子一起開學⋯

呼吸著、覺察著、緩步著⋯試著回到每一個當下。

一早我和亮送你去幼兒園,還沒有進到教室,你就發現教室裡的不同⋯我們一同進去之後,你帶著我們逛角落,想像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謝謝亮送我進學校,忘了帶課表的我重新印製新課表,孩子們來到導師班 悠遊地想座位、收課表、抽卡片、畫守護樹⋯在分掃區之前,先發了平安糖(BiBi沙士糖),空間從大到小,先初選再商量確定掃區,同時選櫃子。法官提名也順利展開,有三位想選正式法官,有兩位被我邀請參加實習。

課程介紹、選課、掃除指導、交通車演習⋯一切順利,而我也首次在放學前完成了選課登記,並發回課表給孩子們,讓孩子們可以貼在自己的桌上。

搭上三條車,四點半前就來到幼兒園 ,我們一家子再一同返家。我陪你聊天,亮準備晚餐。餐後亮準備上課,我們在家好好地準備睡前活動,而我也順利洗完碗盤。七點半前完成所有任務,而你在八點半前就沈沈睡去了⋯

睡前,我重新查找了花東畢挑的路線,230公里,心中開始期待起來!

明天可以跟亮約會,等等去找個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