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法爾清淨。D030

 

先補上昨日的日記,今天就把幾件重要的事紀錄一下⋯首先是你開始咳嗽,連續的咳⋯令人想起過年那段時光,所以早上我們一起待在家裡活動⋯寫親子共讀,玩戰鬥陀螺,還一起看了《路卡的夏天》,我看到最後路卡與好朋友們(艾伯托、茱莉亞)與爸媽的和解,整個小鎮的接納,我就落下淚來。(其實,一下子不知情緒是從何而來的?)

午餐的靈感來自電影,做了蝦義大利麵,吃完後,我們一起大房間午睡。溫暖地睡了兩個多小時,身心舒暢,許久沒有如此輕盈自在的感覺。我們思考了三處遊戲場,最後選定了陽光運動公園前往!今天真的很冷,風吹過來的冰凍感,讓沒有被遮蔽之處都是冷吱吱的!遇見了小蜜蜂餐車(有種親切感),買了點食物,補充能量繼續玩,玩完遊戲場,我們再去騎了大草坡,還看了競速直排輪練習⋯超級熱血的!

最後,我們到附近的山東婆婆用餐,也如願喝到珍珠,心滿意足的回家。陪睡前,你創造出戰鬥陀螺們的新組合新個性,做bars時,你很興奮與期待週二的玩具分享會!所以,哄睡你大約已經接近十點了。我和亮一起看花甲少年趣旅行,而我也跟老友阿峯通了電話,聊著彼此的近況,說說未來的想望,期待四月螢火蟲季節的相約❤️

睡前開了經典,讀了幾頁,你就起身了,於是我回到房裡陪著你,書寫下這兩天的一些故事⋯

*單車除鏽潤滑劑,明天有雨,保養單車。

*楊定一結構調整DVD放上阿默,另外還有強膝訓練。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sfFNPoRWGZFDt9NC8EHtGHDnZaPwRi1&si=bitii_OB9eKL7Qy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