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時常法大。D33

靜心:大白傘蓋菩薩摩訶薩心咒108遍,願大光明妙吉祥

身語意:早上一家人先去工作室看看魚兒們,她們很健康地游啊游,再去景美一同吃早餐,我和你回木柵阿媽家,亮準備去上課。在阿媽家你遇到了水電叔叔更換燈具,超興奮!午餐你吃了很多菜菜,喝了牛奶,上車午睡⋯(今天你還帶了棒球回家玩!)接到亮,我們去買菜與調整身體。和師傅說了上週的狀態,他調整了我的左後背,讓循環好些,以減輕不適感!回家路上,我們去了一趟IKEA,準備買床墊,剛睡醒的你,也嘗試了離開我們15分鐘的遊戲空間體驗⋯(亮的情感豐富地落了淚),後來我們買了兩件與海龜有關的商品(亮超愛的!好可愛!)到家後我負責晚餐,你也幫忙炒了兩道菜!晚餐很開心地吃光光,而我也重新以盤子作為進食的覺知練習。亮陪你入睡,我去倒垃圾,睡前整理了手機滿滿的相片,備份後刪掉了許多,單還是有上千張⋯願明天可以開始製作你的三歲影片!

覺知:愛在當下微電影,你唱著英文版的小星星一整天⋯對於想要會很明確的表達⋯如何在其中對話與共同找出彼此能商量的時空,而不生煩惱!這真的需要許多同頻與明白(糖的吸引力、分離焦慮、我的東西⋯)

行動:與阿峯海豚一家相約溪邊戲水,一起午餐聊聊⋯

美峯樓集水槽會議時程、下週六日的教學進修工作坊⋯

觀察你睡眠的節奏與你日常活動、飲食之中的身心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