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時常法大。D45

 

靜心:堅甲咒10800遍、慈悲三昧水懺卷上中下,如是願

身語意:陪你長大,學習《成為一個人》的歷程⋯如何如實一致表達自己的心意,是需要在放鬆中學習與練習⋯經歷昨日的情緒風暴,和你慢慢地起床,訴說今天預計可能發生的故事⋯說著看著你的感覺,好像在跟某個自己聊天,很自然而覺得舒適,我想你也感覺的到!早上你到阿采家,彼此想念許久的朋友們,一同開心玩耍!而我得到了一段照顧自己的時間,漫步在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也安排了大約30分鐘的腳底按摩⋯接著下午陪媽媽回診的行程,看了三科(心臟、免疫、眼科),得到三個結論是:1、媽媽的身體雖老得很健康、2、一天一顆(降壓藥),是身心平安的要點、3、感謝菩薩保佑與守護,一切自然圓滿。回到花城,準備好晚餐,再去小公園接你,亮上完課來與我們會合,一同返家晚餐。你入睡後,亮與我重新看《禹英禑》,我們逐漸理解在相愛的過程中,我們都是如此的愛著與學習著⋯現在有你,我們將會更加圓滿彼此❤️

覺知:在小公園一個追小白球的瞬間,青哥哥踢走了球幾回,你無法拿到球⋯你突然哭了起來,朝著我這邊走來⋯輕輕抱了一下,你就哭著再去玩了!(這似乎只有我在的時候才會出現!)如此的狀態,有青哥哥、有阿采、有你、有打球伯伯,這之中的我,如何感受其中的狀態而反應呢?

行動:Dianne休假,回木柵陪阿媽。預約《拇指姑娘》

龍江中醫調整身體、青花椒之夜、買菜準備阿婆阿公來

計劃新月沙灣之旅、閱讀《成為一個人》體驗日常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