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時常法大。D40

 

靜心:上次獨自一人去上課當學生是在水面劇師資培訓的時候,這回是玩的教育學,當我漫步在台大校園時,灑落的陽光與大樹的清香,許久沒有如此安適地走路⋯心念一動,離開了原有的日常生活節奏,一切如是放鬆。謝謝亮陪伴著你,支持著我,讓我有如此的體會!

身語意:人本是人成為一個人,而不是做一個人!「成為(to be)」是動態的,而擁有自由自在(輕輕鬆鬆)的生命力!能成為如此,從來不是只是一個人的事!如何讓彼此接住(接納)而瞭解,並有共識地產生慈悲(平等不二)的行動⋯在日常之中,心念心行的覺知,了然如是的定力與智慧!

覺知:玩的教育學講座之後,玩的核心包含著「無所畏懼」的樣貌,常常以「不服管教」來呈現!這也讓我放輕鬆地看待你現在的日常,同時也動態地平衡你我衝突之後,你「依然故我」的心行,而「沒有理它」的定力,順知順行的應對,如是如是的修行!

行動:與阿賢聊減重同行、玩的教育學座談、屈尺打球

玩的教育學一日工作坊、空總精神跑道市集與馬戲表演

製作三歲的你影片,不只是回憶,有更多的發現與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