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與法同行。練習D46

 

靜心:六字大明咒累計四萬五千遍(4.5/10)

覺知:今日圍繞著孩子們的事,有人牌組不見(原來是忘在單車杯架上)、有人滑進生態池(換衣洗鞋曬太陽),中午法庭這學期第一個案子(現在不想跟妳玩的練習),加退選的孩子(顏色與自然),練習騎車的孩子們(從滑行平衡到踩踏平衡)。

處理問題時,心中有種莫名的不穩定感,像是在解釋或是表示認同,但並非真的了解與認識⋯在均一平台練習上的說明有感(數學科會議當下的感覺)

接你的時候,采采姨跟我說了你今天三件厲害的事,練習在馬路上給采采牽牽、準備午睡與媽媽離開時(不會立即需要奶嘴囉!)、上下樓梯時,說扶樓梯與停、等時,你能夠做到,等采采與浩浩!

回家後,吃飯時我臨時去打個電話,媽媽帶你出門前我留待家裡,這些時候,你都會找我,因為我沒有跟你說,而有違你的習慣⋯之後,爸爸會注意這樣的心情❤️(你吐了,給我抱之前你有點遲疑,我猜可能通常是爸爸處理清潔,媽媽來抱⋯這也是你不大一樣的體驗)

行動:回木柵阿媽家,處理冷氣遙控器與五倍卷。

雙陸棋規則說明與試玩(土耳其文化日遊戲設計)

持續觀察你情感發展上的流動,願超越行為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