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是法安住。D98

 

靜心:毘廬灌頂真言,隨呼吸而念誦,願一切圓滿如是

身語意:連日累積的疲倦,終於來到尾聲的週五⋯亮去工作室整理與上課,你先在旁邊玩,而我先不支倒地十分鐘!接著,開始從衣物收納、擦拭地板、沙發吸塵、推開沙發⋯整理沉積許久的毛髮灰塵及掉落物⋯洗澡、泡澡再做染髮洗髮精體驗。陪睡時,我昏迷了⋯亮叫我,我出去依舊在沙發上起不來,直到一點多,亮身體不適喉嚨痛痛,我才真正醒過來⋯Have Faith!阿G蛋屋許願破蛋、滂沱大雨之中移轉流動(大樹屋、圖書館、五字頭牽車)、客廳安頓、亮亮身心的疲憊如是反映⋯

行動:數四最後的祝福語、數一說故事吃蛋、遊戲玩吧

期末晚會持願圓滿、與寬、耀說說話、陪伴感謝你與亮

給孟蕙的話、如是牽車回家、身心安靜如是動轉平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