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如法日常。D60


 

靜心:10min毘盧遮那佛灌頂真言120遍,平均12遍/分

覺知:視覺、聽覺、邏輯、感受四種類型,在面對生命中重要的人,是如何影響著爭論(討論)的方向性與彼此情緒起伏的狀態是如何澆灌憤怒的種籽,使祂不斷地長大,關照與擁抱當下的能量,讓祂歸於平靜好好的聽

從早上不想換衣的你、沒有午睡的你、工作室趴地爬爬的你、一直說聽啦啦歌的你、一直不想離開回收場的你、在賀醫師診所地上玩玩具的你⋯這些你不斷地引爆我的怒氣!大聲、關門、扯手⋯你掙扎、你大喊、你大哭⋯來回應這些壓力!是我累了嗎?內在那個小孩是否也受到驚嚇呢?這些事件中,如何找到內在外在的平衡

不想動,眼睛半閉,躺在沙發上,繼續打著字⋯留下今日的紀錄與昨夜夢到趕不上大旅行的我,心裏甚是焦慮,如一場電影,我入戲太深,讓我與我同在,亦不在

行動:開始服用賀醫師開的感冒藥,期待身心健康美好

雙和醫院肝膽腸胃科,著胡醫生看大腸胃鏡的檢查報告

持續念咒不空羂索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1080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