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如法日常。D64

 

靜心:駕夜車南下高雄,聽《Zen》裡行拳的背景音樂!

覺知:一早起床,我們一家都忙著整理行李,整頓家中環境(玩具),我處理垃圾與回收時,你陪媽媽送鑰匙給蓓與欣⋯終於我們準時在12:00左右出門!(10:00左右,有先通知阿媽,我們忙碌早晨的狀態,阿媽說沒關係,好好處理好家事與照顧貓咪的事,一兩點再回來即可⋯)

累了一個早上的你,回到阿媽家有點失控!惹得我和媽媽都出現了憤怒的種子!重複地提醒,到最後只得說「不去了!」或「你留下!」你才會改變行為符合出門前的需要⋯而我也感謝媽媽,按下我過度期待(在電視前談話的為難!)中產生怒氣的暫停鍵!對於那些威脅語氣中給你帶來的壓力!也會消耗我們之間那些理解而慈悲的能量!記得自己在這件事上明白的三個重點:「你知道我們難過!」、「相信你正努力做到最好!」、「你需要我們幫忙!」

年夜飯後,我們八點半提早南下,早起又沒午睡的你,一上車就秒睡!Google Map上只需要三個半小時就能到旗山!黑夜中的高速公里,有種吸取能量的能力,我開到清水,就不支倒地!由亮接手後,我趕緊補眠一下,再古坑我又復活了!就這樣我們在凌晨十二點半左右抵達!一路順暢!感謝護法神守護我們一路平安❤️

行動:四個小時,夜車抵達高雄旗山,成就達成了!

寫春聯的好時機,大家一起來玩!創造新年新記憶!

身心安穩,保持安心,整理手機相簿資料庫裡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