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如法日常。D6

 

靜心:與亮聊著,因緣與邏輯,理它與沒有理他。

覺知:土耳其文化日開始,你很早就起床,和我與蓓一同出門,到了學校,我們一起參加了第一個活動,而蓓與絜媽陪著你,我就先去工作了⋯在地下城關卡進行中,蓁陪著大哭的你來到我身邊,而關卡的夥伴們立即補位,讓我能好好抱抱你,安撫你的情緒。後來,隨著陽光照射,就慢慢卸下你厚重的毛帽與外套,你在安靜地推車上看著關卡遊戲的進行,我與蓁陪你吃了小饅頭與芭樂⋯安穩了心,蓁推著車陪你去找蓓、牽著你的手去跑跑、你還拿了關卡講解的三角錐去遊戲⋯你真的活起來了!中午和你一路吃PiTa、環形麵包、玉米杯、口袋餅、米布丁,跑了大半天的你,我們一起到自然步道走走休息,你睡著了!我再去進行下個活動,到了活動尾聲,看到亮出現,心中得到一種安穩的力量!快速收整之後,我們就回家了。晚上和蓓與肯哥哥一同去茜媽家蹭飯,超美味而豐富的料理與甜美的酒,撫慰了一整天的疲憊,微醺的我完全的放鬆⋯快速沖洗完的我們,一起安然入眠。

恩與欣對表演洋溢的熱情,不斷地加上各種好玩的哏!超精彩!謝謝大家一同參與,讓皮影劇場能夠順利呈現,冷笑話的鋪排,營造現場歡愉的氣氛⋯一切圓滿美好,而你們許願有機會能再次上台演出(期末晚會的可能!)

與十五屆的瑝聊天,從相機聊到班上的變與不變,到感情世界,短短的數十分鐘,覺得我們很自然地聊著一個接著一個的話題,很愉快又自在的時光。

行動:行拳的身體的流動感,讓心放鬆,呼吸自在

保單申請理賠,思考與通知鴻與君兩方申請的安排

多比與琪的故事、去工作室的物件打包、新床看看

繳納信用卡費用、外勞仲介費用、跨年許願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