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如法日常。D3

靜心: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不取於相如如不動⋯

覺知:土耳其文化日倒數三日,皮影戲主題的發想與呈現在中午時分相約舞台組之後,有了比較明確的方向,也有了劇本的雛形!有了欣與恩自由呈現的過程,慢慢抓出劇場的節奏,再加上有秩序的凱樂手,讓現場畫面感逐漸出現!明日中午我們再約,一起來順劇本!

數四進入分數單元,採取分組共同回憶的方式進行,再回到個人工作本,明日從個人工作本出發,再進入分組討論狀態,再進入個人掌握的練習!單車二從廣場到球場,再從球場到外騎,讓翧練習如何掌握整體車隊速度,並思考判斷已如何的路線來到大門口,最後分組進行信賢大坡第一段至隱瀑橋頭來回,練習上下坡與過彎姿勢!

接你從采采家去找小巫,開著阿福載你回家,你好開心!後來,我在打劇本,但你想找我玩,卻不知怎麼做,請我幫忙時就哭了!在煮飯時,我試著先抱抱你,你就轉移了你卡住的狀態(例如:扛太多裝不上貨車)陪著我一起做飯,撒粉粉,撈青菜⋯等媽媽下課,你跟我們一起在餐桌上把晚餐吃光光耶!超棒的啦!洗澡前你做出用力微笑,出現了一個海龜便便呢!洗完澡,切好的芭樂,我們一起把它們吃光光,再喝了睡前奶,大約九點多你就入睡了⋯大約十二點你哭哭醒來,我想之後十一點最好就在睡房活動,讓你比較安心!

行動:與亮討論搬工作室近期的感受與預定時程,再思考新空間的坐臥兩用床或是雙人床的可能評估

皮影劇本印出順過,計時確定演出的場次能有多少

製作街角博物館、起立端紅茶、地下城攻防戰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