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如法日常。D9

靜心:保持心的安穩,讓訊息自由的流動如常平等

覺知:今天我們起得晚些,整理好你的東西,我們就開阿默出門,媽媽送你上去采采阿姨那兒後,媽媽陪我到雙和醫院門診,10:30的45號,讓我們決定先去喝個咖啡,不過一下子竟然跳到81號,趕緊打包帶走回診間,發現還是在47號⋯原來現在看診跳號多了敬老號的貼心安排(雖然對我們而言會等更久),坐在診間聊天,討論今天搬運魚缸、週五礁溪夜宿及打掃慧明禪寺的安排⋯不知不覺等到快13:00,有點時間壓力的我們(看到65號),決定放棄不看,去附近吃午餐(因爲我本想今天能抽個血檢驗一下,所以從昨晚12:00之後就只喝水到現在)。就我們用餐後,發現已經進入了70號,於是我們回到診間,在13:30左右看到了醫生,順利排了檢查的時間!回家路上買了水管,同時也跟阿三哥借了長水管,借了晴家的收納箱,在阿三哥的指導下順利進行了魚缸搬運至工作室的行動!(從15:00~17:30)之後,我們到土雞城包場吃晚餐,老闆娘一直陪我們聊天(主題圍繞著小孩們),再去整理我和你的頭毛,最後的任務就是去工作室,將魚兒們放回魚缸裡。找不到網子的我們,只好將整個水盆連魚一同投入已放了四分之一水高的魚缸中,本來回紅色的牠們,有些嚇得慘白,願這群魚兒能安然渡過這次的搬遷!如常的生活,不斷地在流動中發現與體會如是如是的每個時刻。

感謝胡醫生安我們的心、感謝護理人員悉心回應我們的問題、感謝亮陪我等待門診的時光、感謝小巫給予的香蕉串與出借阿福、感謝阿三哥團隊搬運琴房物件與魚缸、感謝魚兒們如此地有生命力、感謝晴爸媽的空間租用、感謝你和貓咪們配合等待、感謝今天一切和合的因緣們⋯

和你洗澡玩噴水遊戲,睡前唱了「聊天是一種習慣⋯」你慢慢地睡著了!但在12:00前,你因為皮膚癢,已經起身三次了!所以現在我跟媽媽把你圍在我們之間,保護著你,願你今晚能睡得安穩平和❤️

行動:體脂率、BMI、體重與飲食覺察的調整⋯

國泰轉帳至台新,生活費與年底的仲介費用繳交

工作室啟用,新的生活型態開展,保持平常心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