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如法日常。D73、74

 

靜心:感受足弓墊與腳底之間的關係,每一步帶有覺知

覺知:把握寒假的尾巴,我們約蓁姐姐到兒童新樂園玩,一起午餐、一起坐摩天輪與旋轉木馬,也一起玩沙與溜滑梯⋯後來上了車,你牽著姊姊的手睡著了。我們先去了龍江中醫,再開車回家。一路上聊著姐姐將送給我的禮物,心裏超級期待😚終於回家,看到了蓁姐姐用心準備的卡片,貼心的文字與細緻的圖畫,給我滿滿的力量呢!蓁姐姐回家後,我們在家用過晚餐,就再衝去烏來國際岩湯泡溫泉,玩咕嚕咕嚕、用挖挖打水仗、一起踢水花、還有玩慢慢轉轉追追⋯度過很開心的一整天

喉嚨疼痛已經三天,尤其在夜晚睡覺時特別明顯,也讓每次吞口水都會刺激大腦覺醒,所以連幾個晚上都沒有熟睡,第一次到烏來安泰診所醫生就發現了!(從我舌頭上的白苔),溫和而真誠的看診氛圍,讓人安心!看完醫生,帶著預先訂好的晚餐回家,我們一家人一起用餐,感覺到你在餐桌上的專注度提高許多,地板上因為遊戲而又回到嬰兒時期的滿地狀態,而我們依舊享受著這次用餐的美好❤️亮去工作室上課,我和你一起吃餐後甜點,吃得有滋有味⋯後來,你陪著我吃藥,吃完藥的我感到有點疲倦,不過,我們一起讀了可愛的《煮綠豆》繪本三次,當我們洗完澡,看玩具車影片時,亮就回來了⋯洗好澡的亮,陪著你入睡,而我就趁機好好地整理客廳與你的房間⋯

注意腳步與姿態進入第三天,似乎腳步與鞋子找到比較和諧的狀態,坐姿與站姿,保持立身中正的時間逐漸變多,體重與體脂因過年飲食關係還在緩慢下降,但體態的改變,的確會有瘦身的感受!記得之前的瘦身有三個重點:體重、體脂、體態!我正在經歷身心轉換新階段

行動:整頓導師班分類(數學、單車、攝影、哲學)

持續進行減重減脂與肌肉柔軟度的練習,能健康的生活

喉嚨痛的症狀,在服藥之後的觀察與多喝水的緩解覺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