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如法日常。D90、91

 

靜心:讀《呼吸禪》與行拳繞八(弓步、半馬步轉換)

覺知:和你最近的心緒挫折的哭反應,對我有著衝擊!發現自己對於無法控制情緒的你,產生了情緒!而我的反應慢慢形成了對於你的需求的交換行為(不⋯就不⋯)。發現了這事,我願自己能先穩住在你持續哭泣的表達,讓你聽見我們真心的在乎與明白你的需求⋯接住你的心,就如同接住自己的心⋯不是轉移,而是同在的接納,呼吸中讓微笑的能量,擁抱內在的自己與你❤️

行拳中的習氣,在提問中現前!腳的繞八,在鬆跨與肌肉放鬆之後,發現那消失的半馬步,,小腿外側肌群與腳踝之間能再開展更寬闊的空間,持續練習與覺察調整

昨天校長遴選會後,整個人的能量似乎耗盡⋯所以很早就入睡了!今天我又活過來了!我們一家隨著心念旅行,先前往松山醫院旁的婦聯公園玩沙玩溜溜,再轉往圓山來探險,為了讓你入眠,我就順著車流移動著,找著停車位⋯最後來到士林運動中心,等到了一個車位!於是我與亮推著米回味了士林夜市的美食,一路吃回家

行動:導師班選課重整在21:00前完成,來看各課程人數

先整理家裡空間狀態,玩具、紙箱、書櫃⋯再出門去玩

練拳修心,食存五觀,互即互入,慈眼眾生,如如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