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如法日常。D75

靜心:和你一起坐在《世界的此時此刻》中,感受當下(剛好和奇聊星光所看到的現在,已經都是過去了!)

覺知:亮去回診心臟科,同時看婦科報告⋯有些指數偏高,心裏有點擔憂,打了電話給我,心裏感受到亮的不安,加上下午之後,連續的課程,等到晚上才能跟亮說說話,我們談了新學期鋼琴教學、週六的安排、學生調動方式⋯尋找能讓彼此安心、合適的節奏與經濟負擔⋯在亮睡前,簡單地聊了一下關於檢查數據的事,我想我先去了解一下,週末再找時間,分享我的認識,來安亮的心。

整理了導師班,讓原本大工作裡收藏到忘記的各種資料,在新的學期能夠成為真正可用的狀態⋯這次的整理同時思考如何把那些紙本資料搜集轉變成電子檔為方向,下午整理了失物招領箱,安排了開學孩子們的座位,最後固定完座位間的隔板⋯就等週一孩子們的到來

接你回家時,你一直抱著采采,好喜歡好喜歡唷❤️若是我不累,真想再多陪你待一下。後來,浩爸也來接浩,我們才離開。走路回家前,我們先去看了挖挖,後來浩也來了,之後,我們還一起倒著走了一段回家的路呢!到家之後,你立刻掛起我從學校帶回的籃球架玩投籃。今晚的白飯與海鮮湯都有你的參與。一起聽著歌洗澡。今晚是我念著六字大明咒陪著你安穩地在十點半入睡。

行動:回木柵阿媽家,車上午睡接媽媽上課,再回花城

了解子宮相關資訊,與亮分享我的理解與保養的方向⋯

準備開學日流程對孩子們的想像,需要提前準備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