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時常法大。D23

 

靜心:慈悲三昧水懺上卷,在超慢跑之中感知身心變化

身語意:龜山國小幼兒園初訪,在鈴鐺老師細緻的分享與介紹中,我們一同慢慢進入這一方新的世界,安定而整體關照的樣貌,讓人很安心!你也自在地逛著感受著。中午我們在家樂福一同用餐,第一次吃車車餐點,在等待的過程裡,感受到你的興奮之情!之後,我們帶回了一座星空帳,而我們也一起在裡面午睡。傍晚,你與德愚哥哥玩了醫生與病人的遊戲,聽到你們用了一些英文單字來遊戲!晚上,我們一同整理明天去畢業小旅行的東西,快快洗澡,做完睡前儀式,就早早入眠,期待明天一整天與大家的行程呢!

覺知:當德愚哥哥來之前,我和你在玩跳球遊戲,剛好停止時,哥哥來了!我要進房打個電話,但你說要一起進來,我說沒有辦法,不然我可能要先離開家一下⋯這句話,觸動了你的哭點,雖然短暫休息了一下,但還是止不住想念⋯於是我先掛斷電話,出來客廳看著難受的你,後來,我抱著你跟你輕輕說話,說著我都會在,說著就像線上課程那樣,我需要進房間裡,問問你現在想做什麼?是德愚哥哥能陪你的。你指了指已經收起的帳篷,於是再度打開帳篷,你進去帳篷,安頓了一下!我就回房間了⋯就這樣你和德愚哥哥玩著玩著,直到亮回來。

行動:血壓機研究、星空帳收納、超慢跑與脊椎活動中

淺水灣小旅行、與肯爸討論屋頂天溝、圖書館拿預約書

海邊攝影:玩沙、玩水、放風箏、吹泡泡、同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