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時常法大。D27

 

靜心:《放輕鬆!沒有理它》內自覺後,需要跑動的我

身語意:開車的疲憊還在消化,早起還車的路上,亮收到了一些來自爸媽的壓力⋯我們討論了一下,安定彼此的心再回頭與爸媽對話,找出了彼此了解後而有的方向。吃過丹丹漢堡早餐,發現你特愛她的麵線,之後,我和你出門去劭安阿姨家探險,發現了消防搖搖、樹枝魔法棒、輪胎滑滑、獨木橋平衡、傾卸垃圾丟丟車、還有在沈積池裡泅水的烏龜⋯回家用過午餐,我們一起出門,送亮去做臉、劭安阿姨去高鐵站坐快捷。之後,你就在車上睡了一段午覺,而我也簡單方便坐了一下。接到亮後,去家樂福買旅行零食與我的水陸鞋,回程吃了霜淇淋,買了簡單卻超想念的巧味,還有一些晚餐⋯炒了兩盤青菜,終於有調食之感⋯晚上提早陪你入睡,聽著法慧法師關於佛法的聊天:內自覺、如是如是⋯聽著聽著保持超慢跑⋯一切都在薰變中!夜深和亮一同看了兩集《禹英梧》好像看到屬於亮的明白⋯真是很有趣❤️

覺知:睡前你踩落了貓咪專屬樓梯,我嚴肅地跟你說媽媽的不行與你的不聽⋯看著你挖著鼻孔、逐漸流出的口水以及閃躲的眼神⋯如何讓你知道了牆!但同時又知道這堵牆是愛你會陪著你面對闖下的各種需要收拾的場景

行動:歸還U6,你想念與你最喜歡⋯準備墾丁旅行行李

討論神/豬隊友如何合作?適應新鞋行動、7:10出發蘭州

保持身心內自覺,明白升起落下的念頭,如是如是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