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頭皮養護新體驗

進入了遠離FB的第三天,
之前《麥胖報告》記錄者曾說:
第三天是建立新習慣,最重要的轉捩點!

今天,我待在FB上的時間,
比前兩天來得長,
雖有刻意地不去打開最新訊息的部分,
但是,仍舊會不斷地被吸引去打開它。
因為我正在等待,等待那「休止點」

在這個實驗開始前,
我心裡先許了個願,
等一個時機可以開啓,
也就是當最新訊息的部分
累積到99+那個時刻!(估計是三天內)

今天就是第三天了!


越來越接近那個時刻,
就越來越緊張,到底何時能去打開它。
等待會讓人一再想去看看,
就像等待一個人來臨,
總是不時想去門口轉轉,看他到了沒?
這三天的觀察,到了今天,發現了一些不由自主的習慣,
而這樣的狀態,我開始能夠覺察,並試著停止某些連結。

今天下午去整理了一個多月以來啊雜的頭髮,
Andy說這個暑假的促銷方案:洗剪贈送頭皮養護,
我的第一次頭皮養護(噴養護劑+頭皮按摩+蒸汽烘罩)真是舒服~

雖然騎了一整天的布布,
但確實讓我的頭皮直到現在都還有清爽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是夏日停留在樹影之下,微風徐來的輕盈舒暢!
(難怪髮廊的廣告裡對於頭皮的照料,有著一大堆不同的方案...)

先去洗澡,等等再去看看FB,
我想應該到了「休止點」吧?
關於我與FB或許在這之後,
也將會有的新的「開啓點」吧!

1 則留言:

  1. 突然發現,這篇文章裡寫到了三個點:
    「轉捩點」、「休止點」與「開啓點」,
    想想這三點,就可以成為一個察覺變化與自我成長的歷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