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騎上YOUBIKE實現兒時夢想

終於!終於!我終於騎到YOUBIK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興奮呢?
因為我辦好可以騎車的申請之後,
每次想借車時,
所有的車都被借光光,只剩下那十字架!
留在原地,默默地祈禱車子回來。

看樣子,
台北人對城市通勤車,有滿大的使用率。
在街頭不時有橘色自行車從眼前經過,
我都會想,到底他們要去哪裡呢?
不知道這樣的車子好不好騎?
在籃子裡還附上一把鎖不知道要如何用?
那發亮的摩電到底是怎麼作用的呢?

這些問題就會跑出來...
今晚,借到了一台,沿著板南線,
從國父紀念館站騎到市政府站,真是一台不錯的車~

這讓我想起學生時期曾有的計畫,
當時的我連機車駕照都還沒有...
我就買與維修一些老舊腳踏車,
把她們分別停在捷運站沿線各站外,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快速地拓展我的移動空間,而不會受步行的限制。

沒想到現在曾經有的計畫,已經成真了!
而現在的我,就騎在這個成真的夢想上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