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一張發票,回味再三的記憶!

看著堆積成山的發票,
我已經念了很久,想說要來好好理一理,
沒想到,才發現距離上次整理發票,
竟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天啊!時間好快!

一張張發票,
代表了一次次的消費記錄,
同時也標記了自己所經旅行停留的地點,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旗山...
那些旅行的記憶,
就藏在不同的發票中,
閱讀各地商品的同時,帶來了記憶的溫度!

從傳統發票轉型到電子發票的歷史,
呈現在其中(從今年開始大規模變化)

或許,有一天,紙發票會消失,
不知道那天,我會不會還記得這篇文章呢?

今天,我徒步在東區旅行...
雖然只有一張發票(買綠茶+台啤),
但我相信只要再次看見,
我還是會想起今天旅程:

完成了2013粉樂町集點地圖
發現了東區小巷藏著糖果屋
閱讀了旅行志工動人的點滴
咀嚼了棋子與叮咚的時藏詩
聆聽了茶裡王的漫漫音樂會
豐收了各個旅行中的小驚喜

今天再見嚕!充滿小確幸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