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一日騎車之旅

今晚的風好大,開著門窗很舒服~

好久沒有騎著布布一整天,到處趴趴走。
機緣的安排,讓我有了這樣的一天!

早上,跟大姐一起去觀自在寶塔,
參加中元普渡法會,騎上了一座山!

中午,從土城往北投移動,
走板橋轉環河路,一路到底,
竟然沒辦法過河(社子大橋尚未開通)
迷路的我,折返回百齡橋,
才找到往北投的方向!
尋找北投71這個藏在社區裡的表演場地,
也著實讓我又迷一次路!
但是也因此發現了這區迷人的小屋們....

在「人我互動」工作坊裡,從暖身之後,進行了行走、停止、倒下、扶持....這四種動作,
但在這過程裡,要隨時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與夥伴之間,才能夠一同完成一次的呈現。
雖然只有短短地兩個小時,但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卻是如此的緊密與真實!

下午,再騎布布趕往師大知音劇場,
大業路接承德路進入市中心,在四點準時抵達另一個劇場,
這是《張力》這齣戲的彩排,江江希望我能為演員們拍下劇照,
就這樣,我又真實地參與了這一個戲劇呈現的過程,並做下了屬於當下的紀錄。

晚上,從師大回到新店山區,
這段路總感覺特別漫長,是我真的累了吧?
回到家洗個澡,睡意就已經襲來了~呼!我想,就先寫到這吧!

最後,補上今天感受性的三塊拼圖:
一塊是在新北投圖書館裡,讀到一本好書《心裡的房間》對話了「空」的意義。
一塊是在安娜琪工作坊裡,與各個夥伴四目相交、練習跌倒與扶起時心的轉動。
一塊是在張力戲劇演出裡,劇場與練習場不同氣氛所帶來對於演員們的影響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