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風風雨雨的午後咖啡館

第一次穿著藍白拖,走進咖啡館,
和妳與妳的兩個姊姊聊天,
從新北市與台北市的購屋的選擇,
述說關於設計房子與工程之間的故事
業主、設計師與施工人員,
圍繞著一間房子,所形成的點點滴滴,
在這個過程裡,
不斷來回的對話中,實踐各自的理念...
委屈妥協堅持到底折衷求全,
種種感情與理性的交錯,最後完工。
聽著故事,
建構了另一種對於房子的觀點。

回頭講講,來到老木咖啡店之前,
在風雨中也有「精彩」的經歷,
變天的大雨,我從善導寺出發,
到外交部辦我人生中第一本護照。
(幸好發現了二姊工作的店,借我傘...)

後來,風雨間歇,我往國父紀念館站,
借Youbike前往日常生活,換了雨衣,就出發!
這時雨勢更大!雖然順利抵達,但半身卻濕透透...

來到市政府站,停好車,就換公車往木柵,
接到了默默之後,我先開車回家全身換衫!

如此的大風大雨,很狂暴!
只要些微的不注意,就可能濕了全身!
不過,難得遇到這樣天氣,其實還滿開心的說~哈!

現在的我,似乎有點頭痛,不知道是否是下午淋雨的影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