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怪獸班新學期的工作櫃拼貼

新學期開始了,怪獸班有了新的氣象,
孩子們走進了這裡,
笑鬧著、聊著天、桌椅移動的聲響....
這裡才開始有真正的靈魂!

帶著這群新舊的孩子們,
順著開學週的流程,進行著...
轉眼間就過完了。
一天下來,令我印象深刻的小片段

「我可以出去了嗎?」認真地看著。
「你完成了呀!可以啊~」我回答。
「YA!那我出去玩嚕!」甜甜地笑著
和天綸這樣的對話,今天至少三次以上。
濕了又乾的頭髮,撐著傘掃地...


許久不見的身影,
納德與照廷散步在籃球場,
比劃著屬於他們講話遊戲的樣子...

荷荷陪著久恩一起刷洗水槽、一邊坐著彈彈球一邊幫我撕膠帶...
問我:「你旋轉幾圈才會暈?」「猜猜我可以吃幾顆水餃?」
MO默默地在尋找自己在怪獸班的位置,
靠著我牽著我的手去尋找生態池的新柵欄的修緯,
玩三十六計時,祐賢贏得第三座城池時那興奮的神情!
因為座位太靠近,排隊修緯擠到祐賢,出手之後,幫忙處理的經過。
帥氣的翰甫帶著天綸去士弘班報到,回來之後充滿疑惑的表情!
正在廣場掃地雨勢變大,佑佑默默地走過來說:「我來幫你撐傘」那貼心的溫暖。
逸廷在選課時屬於你的堅持,而有了跟你對於「小錦囊」這堂課來回的對話。
說著自己選的課:「很無聊」口頭禪,跟新生介紹課程卻說得「很有趣」的燿宇。

今天,我們一起完成了屬於怪獸班新學期的工作櫃拼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