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我革命!我成就!

這位老友剛從印度自助旅行回國,
整個人散發著不同於過往的樣子...

他是個熱血青年,
曾經騎車環島兩次以上...

在旅程中巧遇一徒步旅行的德國朋友,
就這樣他丟下了自行車,
隨之徒步環台之旅!

這次的見面,
我問:「你覺得回國之後有什麼不同呢?」
他說:「我回國之後,我發現我愈來愈沒有耐心了!」

我想,你的沒有耐心,是因為你充滿能量!


出國,讓你看到了世界,感覺到生命有著更大的可能性,
而這股來自內在覺察的能量,正在爆炸,不斷地往外衝!!!

內在的革命!產生了外在的突破!
所以,接下來這位熱血青年的計畫,就是跑步環島。

願他在每次決定與經歷的時刻裡,一一成就他生命的每次屬於自己真實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