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夏日微風。安然舒適

真正進入暑假已經第一個星期了。

這星期,
整個人,都在消化著學期以來累積的疲勞,
也整理電腦裡的照片與那屬於自己的情緒。

開著車常常到處跑,
與大姐、媽媽、試讀的媽媽對話,
就這樣心情飄忽著,不是很安定。

不過,我也發現自己如何安定的方法,
就是步行,觀察著自己正在發生的事情,
背著包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雙腳上,
身體如何的運作,將自己帶往不同的方向。

也因為這份注意力,
對於那已經困擾我許久的咳嗽與鼻塞,
在藥物與食物細緻的照顧之中,慢慢好轉。

今天,我發現了這間自由小屋,
這個小小的房間裡,有著這樣的一個角落,
陽光自自然然地透過窗楞撒進來,微風隨著光影輕輕地吹入其中,
那個藤編的枕頭,讓我想起小時夏日,窩在小床上睡覺的感覺~

輕輕地我在這裡,跌入了小時的記憶裡...那安心而舒適的愉悅包圍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