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砍樹。忘記

今天早上起床,
覺得整個頭好脹,眼睛睜不開,
整張臉也感覺麻麻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於是,我就起床做點暖身運動,
看看血液循環加快之後,會不會感覺好些!

到早上出門前,那眼皮的脹似乎有所舒緩。
不過心裡依舊有點掛心這樣的狀態。

去到學校,第一個發現我有狀況的是江江,
他問:「你眼睛腫起來了~呼!是沒有睡好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一起床就這樣了呢!」

後來,我也仔細回想到底是什麼狀況,影響了我的腫呢?
我猜應該是睡前的那一杯53度C的高粱造成的吧?
會不會是我代謝不佳引發的過敏反應呢?

腦袋繞著這些問題轉阿轉,直到AB邀請我來砍樹,才讓我轉移了注意。

一斧一斧砍在那已經斷成兩截的黃椰子的樹幹上,
覺得每個動作都是如此有去有回,感覺每一個動作都代表了一次關連的斷裂...

突然讓我聯想起那關於砍斷過去記憶的畫面...

砍樹,需要一斧一斧的動作,
忘記,卻是一層一層的沈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