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暑假第一天。台北書鄉

今天是我正式進入暑假的第一天,
早上背著電腦帶著資料出門,
想說找個地方,好好地研究。

天氣很好,也開始熱了起來~

我決定去市圖總館試試工作的感覺,
在建國高架橋下停好了車,
過個馬路就到了市圖的大門口。

隨性漫遊,進了電梯,
有人按了五樓,我就搭到五樓。

四望尋覓適合窩著的位置,
就在哲學類與圖書館類兩個書櫃之間,
有張雙人沙發,靠窗就有自然光。

就這樣,我坐定開始工作,整個心情與腦袋都像今天的天空一般清朗,
整理著過往部落格裡關於數學學習的紀錄,
更令我興奮的是看到那時候種籽的點滴,我所留下來的照片與文字。

這時我更確定了那每日的累積,終將會成為過往回首時那深刻的記憶資料庫。
謝謝當時的我,留下了如此豐富的故事,滋養著現在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