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身體雨過天青心清淨

前天,
大發燒!病毒颱風登陸身體,引起大混亂!

昨天,
身體剛剛度過一場大颱風,正在收拾善後...

現在,
就像是街道被落葉覆蓋蒼涼的景象,
在收拾之後呈現一片清淨而明亮的感覺,
而我的身體現在就有這種感覺...

身體清淨了,心也清淨了。
覺得似乎看事物的感覺都有所不同,

剛剛在騎布布的路上,跟自己對話了一些事,就蹦出了不少從未想過的角度...

關於自己的角色,在不同地方我的定位?
觀看別人的長處與心裡產生比較的反應?
我跟老媽今晚一同工作(釘天花板)的夜晚,發生的心情機轉?

留下這些小點點,當作個小註腳。
因為現在又晚了,身體在喊累~我想我還是趕緊休息嚕~

晚安!我的身體!晚安!我的心靈!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