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門裡門外。生命的難關

在很小的記憶中,
醫院我還滿常去的,

因為爸爸那時受肺氣腫所苦,
只要天氣一轉變,
一不小心著了涼,就容易發燒!
肺部容易影響呼吸,
常會進醫院走一遭~

雖然去醫院總是可以有些什麼好料可以吃,
但那時,我是害怕的!

最近,
大姊夫因為肝腫瘤治療,
住進了雙和醫院,我也連續去了兩天,
病情不是那麼樂觀,
姊夫除了皮膚癢還會痛,很不舒服。
我建議姊姊能夠把資料帶去和信再做進一步的判斷,或許能找出更積極的治療方法。

今天,望著醫院裡一扇一扇的門,
在那些扇門後面,藏著多少生命的難關,
當我佇足門外,
我應當如何看待那門裡面正在發生的點點滴滴,
如何陪著姊姊一家,度過這生命中的難關呢?

這需要勇氣以及相信!
明天,我要陪姊姊去和信走一趟,
希望對於度過這個難關能有一些幫助。

祈禱上天讓這一切都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