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跨越如影隨行的恐懼

恐懼的影子,如影隨行...
在不同的時間點,你仔細去看就會發現!

今天早上,
在永康街的單行道上,
地上寫著黃色大大的「30」的數字,
而今天剛好7月30日...

突發奇想,若是能夠拍到剛好跳過30的瞬間
就是算是今天最經典的照片了!

但是用手機拍照,對焦比較慢...
會有時差的問題!

所以,我就使用了延遲拍攝的方式,
來試試看這樣會不會成功。

我就在街頭上跳過來跳過去的實驗,
要嘛!就拍到30,要嘛!就只有拍到我的腳
這張照片~
雖然,沒有30的數字,卻出現了像是怪獸的影子!
我留下了這個動態的瞬間,
腦海中浮現的就是「跨越如影隨行的恐懼」這段句子...貼切地反映著我當下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