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法爾清淨。D040

 

今日種籽滿堂,在不同的轉換中,練習當下輕安覺察。從對話到課程,課程到法庭,法庭到紀錄,紀錄到講述,講述到連線,連線到對話⋯一整天下來,對你就輕輕地說話,慢慢地移動,去買點心和3x3紗布,再回家。

回家後,我準備晚餐,你就在自己的想像情境中轉換流動著,對整個空間物件的使用沒有給予限制,自然就流動出當下的模樣。沒有被打斷,就會一直繼續轉動下去。

亮回來後,你分享學校的事,哈哈大笑~亮幫你洗澡換藥,而我的能量已經到達臨界點,就在沙發上坐著休息。時間晚了,沒有看電視,聽《鱷魚艾倫》的故事,刷牙進房間睡覺。

睡覺的時候,我幫你按Bars,但你一直在動,而我也就順著做,不過,最後我被踢到頭,也就生氣了~(你以為是我的手!),最後明白了,再幫你按腳腳,你入睡了。

晚上和亮討論這週五小大師的安排,決定這週就來試試。明天中午會支援法庭,下午有數學科會議,早上要找淨、哲、霏、珺、沛個別說說話。

*阿綸身體感知的踩踏訓練(展、逸、饅、承)

*單車專業課程影片重點剪輯+阿綸畢挑家長課

*小錦囊一:校園的角落活動(畫圖表現與常進行的事)

*數一:來寫密碼信(第幾個字的密碼,圖片說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