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法爾清淨。D065

 

昨日一步步推演的歷程,如何維持心中平靜安定的力量

六點多醒來,跟你聊著近期HP值如何低電量到斷電的原因。對於沒有午休,接著下午動態課程,你無法隨心所欲的行動,常常出現躺在地板休息的狀態⋯

早上是海盜船時間,你、蒔與澈,一同在家中遊戲,兩人之間沒有衝突,有了第三個人,自然有時有分隊的關係,蒔遇到一個人的感覺時,常用肢體動作去干擾其他人,產生新的互動,也就常聽到叫喊時名字後,加上的不要!當一回提出三人合作完成任務的方向,你立刻接住我的點子,說出:「我們三個合作一起去⋯,好不好?」三個小孩就蹦蹦蹦地出任務去了!

中午用過午餐,你說不想午睡,我跟你說明起床時聊過的能量值。後來,亮陪著你,不久後你就睡著,一直睡到三點半。

起床後的你,等著小年糕小蛋糕一家來訪。接續早上遊戲場的概念,你跟年糕用恐龍連結,一起變身成變形金剛,互相壓來壓去,跳來跳去的。之後你們也一起泡澡,穿好衣褲後。就一起看樂迪影片。此時小蛋糕吃著晚餐一不小心就斷電睡著,你陪著小蛋糕去房間睡,幫他準備粉紅龜給他抱抱呢!最後,在送年糕回家前,你決定將年糕喜歡的兩隻暴龍送給了他,是今天與年糕、蛋糕分享的禮物😊

亮燙好頭髮回到家前,我跟你一起搬運玩具回房間,後來亮回來後,一起進行你的睡前儀式,我念了「大象再見」的繪本,亮陪著你入睡🛌

亮在睡前跟我分享她在剪頭髮時有的頓悟,聊著聊著父母真的是一件難以一語道盡的事。願保持輕鬆關照,行動溫柔堅定,即可得自在智慧。

張拉整體的概念

https://youtu.be/UeZBl7j7NsM?si=FwgmE2sBuRmXIph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