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法爾清淨。D043

 

今晨你早早來,枕著我的左臂睡到自然醒,之前卡住的感覺,似乎有種被鬆開的感覺。

用木架架起了船之屋,搬運了枕頭、睡墊、被子,窩在裡面很舒服的遊戲,還有吃芭樂❤️

中午出門從花城出門,你開始呈現疲倦狀態,但當我停好車之後,你立刻精神來了!說要去公園玩。亮先去上課,我們決定先去用餐,走了兩家店都需要排隊,進入第三家時,碰巧遇見在附近上課的小姨婆❤️真巧~

用完餐到公園玩,你看著姐姐們爬單槓,你也開始練習吊掛往前行(今天練習到可以順利前進一格了耶!),後來我們一起在从森相見,日式房舍滿是檜木香~

開車前往足球練習場,你又快睡著了⋯但依舊沒睡,我們就去踢球。而抓尾巴原牆壁鬼的遊戲,讓你淚(累)崩了⋯還好抒發一下,進入到足球練習時間,陪著你走了三種不同的練習後,你就專注於其中,不需要我陪了。今天帶球前進停止的節奏,覺得你掌握更好了呢!

回家小插曲,迷路的阿姨與等待的我們,六分鐘的車程,因為一種金牛的堅持,讓亮緊張與不安起來,還好最後還是順利跟阿姨約到了,你也得到了金太郎的碰硬孫悟空(而你一整天都有二郎神諭第三隻眼)。

晚上你入睡後,我和亮尋找四月旅行的住宿點,彼此對話交流,到最後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亮當真地生氣了!幸好,我們彼此說出了內心的焦慮與想法。也因此更確定共同的方向。在說晚安之前,我們決定了住宿了!超期待這次的旅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