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法爾清淨。D044

 

已經想望許久的百齡橋右岸單車練習場,今天成行了!

在家裡玩了一個早上,出了門在車上就開始迷濛的你,沒有睡著,到目的地前,你一直反覆唸著怎麼還沒到⋯

原來百齡橋旁就是Lion足球課練習場,而這個單車練習場就在旁邊,真是巧!

下了車,你開始騎單車,但呈現一整個體力不支的狀態,在初階練習場無法行進在路線內,來到中高階練習場,每個坡都沒辦法一次上去⋯後來,你決定去玩沙。

玩了一陣子,你又回來騎車,但我就認真地跟你說:「若你沒辦法依照指示騎車是非常危險的!若無法掌握單車操控的方向,我們就先回家了!」後來,我去買了午餐,還借了一台youbike。吃飽飯後,我們一起騎車,你就恢復活力,穿梭在不同的坡道之間,我們也一起加油一起出發,騎得真的超開心❤️

大約兩點多,亮先回到阿默上,你在沙坑玩最後10分鐘。而回到車上,為了喝珍奶,你大哭起來,也引發我與亮的情緒(大家都累了⋯),不過,我們很快找到平衡的位置,放好珍奶,坐好汽座,出發返家!

回程一一完成亮要領取與購買的東西,回到家你就醒了,在我做晚餐時,你和亮一同看了《超人特攻隊2》,超精彩!

一轉眼,又超過兩點了。你和亮應該都已入夢了!剛剛做完晚上的功課,再回到房間寫下這些片段,準備入睡。等等就是五點半的超慢跑嚕!

*六點你來找我,喝完奶,你睡著,我跑步⋯心對話!

https://youtu.be/D11Aa9YtCfM?si=rMfTm1F0Rt2s5Pv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