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法爾清淨。D060

 

今日一直爆炸中,為難了彼此,感覺到你的不安和緊張

從早上送你出門到接你放學,我在學校裡雖然只有一堂課,但是特別累!(亮這幾週的觀察得到的結論!)而我也在回想為何會如此?覺得週二常常需要未雨綢繆,思考一整週的節奏與確定安排,這些預想與準備,常常耗費許多心力,通常今天也是我與孩子們約聊的時間,或整理本週紀錄的時候。

晚上帶著你去阿綸教練那兒修單車阿旅後,以及蜘蛛網事件,就是我兩次的大爆點!(後來回想也不用如此發怒!)而你在其中當然也不好受⋯

睡前,喝了白酒,昏昏沈沈地跟元元乾爹、亮亮一起聊天,後來,我不支倒地,昏睡過去。此時才將記憶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