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法爾清淨。D057

 

炎熱的天氣,一直補水運動,卻沒有出汗的身心狀態⋯

一早出發,八點半前抵達學校,校園中尚未出現人潮,這天是種籽奧運運動會,男神與女神陪著你待上一整天,你和蒔一同找到了秘密基地,收集石頭樹枝加上橡皮筋就變成了武器。但這裡不只有武器,更是一家料理餐廳,提供美味食物製作,分享給女神。

我忙著帶孩子們闖關,拉繩角力,兩人三腳,接力賽分組,到最後招生見面會⋯到了結束之後,身心已經十分疲憊,順著你的狀態,我們跟男神女神道別,往回家的路前進。

路途中接到亮的來電,到家就能夠吃飯了!為完成吃冰淇淋餅乾的願望,我們在美廉社旁停了車,但下車前你為了手環的掉落而崩潰,而我也因此而發怒,後來去洗手後,你持續挖鼻子⋯我再次不爽的情緒有衝出來。回到車上覺知自己因為累了,容易火山爆發!如同你一樣⋯突然間覺得大人與小人都是會因為身心勞累而痛苦,如何彼此陪伴度過這段時光,才是真正的幸福😊

晚上跟亮與元聊著回禪林的點點滴滴,交換著想法與作法,而我才說出心中的不安,面對這些不安是有人陪伴著的。

深夜你夢囈與翻滾的頻率很高,我試著做一點bars,但你時不時就發出生氣的聲音,不清醒的我也被搞毛了⋯直到天亮,發現你身體微熱,腳底發冷,是生病了⋯可能是炎熱天氣讓你中暑,所以先找尋解熱的穴位,讓熱氣跑動到腳底,你慢慢地再次入睡!

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738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