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法爾清淨。D055

 

你一早起床,恢復了早起的時間!表示你體力恢復不錯,跟你在床上玩,玩著玩著,排出西天取經的大家。

週四我們一起出門,送你去幼兒園,亮送我去學校,和亮一起在車上早餐約會。這段聊天的時間,真的很歡喜

一整天的學校生活,如同今日明亮的天氣,覺得身心清明,每堂課的節奏了了分明,每個孩子也清亮如是。帶著孩子玩了摸球跳高,一起解開了所封密碼信,同時也鋪陳明日全校密碼信的活動。為此重新調整了密碼信的內容,讓練習與實際行動能保持一致。下午處理密碼信的再製,師的畢製,和生老師與同學們,一站、一坐、一彎腰的練習,哈哈大笑的感覺真好🤣導師課,孩子們跳呀跳著摸著球,挑戰不同高度,跳得很開心😃

今晚開會,除了運動會、大旅行的討論外,我也跑著在校園各處安放密碼信。會議進行到接近七點,我搭如老師的車,一路聊著畢挑,準時接到你。

今晚和你一起去撿褲子,你跟著糖果哥哥去拿小熊軟糖,再一起去倒垃圾⋯聽著你說著的,感覺你似乎又長大了。快速地在九點半前完成所有睡前儀式,安靜地很快就入睡了。

亮陪著我看完《鬼家人》的故事,我陪亮看了一集《心靈的聲音》喜劇故事,亮睡前做了Bars,回到你房間,發現你的夢境帶著蠻大的情緒,明晚,想幫你按按頭,身心重新安置一下❤️

舌抵上顎,呼吸自然放鬆@楊定一博士

https://youtu.be/8wO-5ZTeBB4?si=trqMB9TZUA6tfi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